心情欠佳..T.T

酱就没来写blog,有点手痒,嘻嘻。^^

开学了酱多天,说不适应是假的咯,也不是说完全适应啦,至少比较不会在那边那么的尴尬了,不会害怕跟别人说我从哪里来的(为什么呢?因为我住在一个常常被人当作笑柄的地方,弄得我不敢跟别人说我从哪里来。)在那里也认识了几个朋友,找回了以前在F2补习班认识的朋友。

讲到当时补习够惨咯。。。。

有一次,就去补习,补完习之后等家人来载我嘛。等等等等等~一直等,等了半个小时,家人都还没来。。当时心里想:惨了啦,不会吧~该不会忘记我吧。。。我就立刻去我姑姑家去打电话,因为走了一条街就到了。但是,我喊啊!!喊!都没有人听到哦。。该不会是睡着了吧。。。没关系,姑姑家不行,就去我三叔叔的家去。就从'城中城Food Court'那边,走路~~走到巴占村外面那里去。。耶!!终于到了我三叔叔家。我喊啊!!喊!!也是没有人出来哦。。!!惨了啦,又没有人,就只好走路回家咯。。T.T 一直走~~~有一种感觉,好像有东西跟着你酱咯。。很恐怖!!(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怕鬼的) 我自言自语,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回复我叻。。。怕到我差点尿失禁。。

呜呜呜呜呜呜~真恐怖!!幸好有个好心人,当我走到那个垃圾场那边,有人看到我,就答应载我回家。。耶!!我10点多补完习,差不多12点多才回到家。。不懂我的朋友们有没有经历过酱倒霉的一天叻。。现在想起来也都点可怕!!

讲回我新学校。。哇~也是很倒霉。。就在开学的第三天,给一个变态老师整体处罚。。哇噻,两个学生做错事不承认,就要我们这些无辜的受苦。。神经病的!!不过那里也不是说很坏啦,至少这边的教导的方式比以前的那个屁学校好。。那边也有很多漂亮的美眉哦。。。5151515151。。嘻嘻,别误会哦。。我不是那些咸色的金鱼佬。。虽然不是个百分百的好人,至少是个君子。。哈哈,不要呕哦~

写到这边,手也有点累了。。
11.42pm。。晚安~

0 comments: